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北京市台联副会长王慧一行

2021年11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18日,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在全国台联机关会见北京市台联副会长王慧一行。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何军陪同会见。
 

会见现场
  
  纪斌对王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全国台联联络工作得到北京市台联的大力支持,双方保持良好沟通,相互支持,密切合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面对新的台海形势,双方共同研究探索联络工作品牌项目发展的新途径和新办法,不断增强对台工作合力,具有重要实际意义。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强化台联系统联络工作机制化建设,拓宽工作思路,延长工作手臂,推动联络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慧简要介绍了此次拜访的目的和明年将要开展的重点联络工作,期待在全国台联的指导和支持下,不断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双方就明年的联络工作及如何用好在京资源等交换了意见。北京市台联联络部部长钟正勇陪同到访。(文/图 张海龙)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