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2021年11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22日,全国台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纪斌、郑平出席,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黄志贤书记作动员讲话
 
  黄志贤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黄志贤指出,全国台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重要内容和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决议》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全面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全力以赴推动台联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黄志贤表示,全国台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全国台联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立足职责使命,坚持学以致用,统筹做好重点工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纪斌主持开班式时强调,全国台联各党支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黄志贤书记动员讲话要求,积极参与读书班课程,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郑平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通知。


专题读书班现场
 
  本期读书班将安排3场辅导报告,各党支部组织3个时段读书、3场集体研讨,实现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图/文 孙寅沛)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