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系统30位同志获颁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

2021年12月0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近期,中央台办为在对台工作岗位上工作满25年的同志颁发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在台联系统中,来自全国台联、北京市台联、天津市台联、山西省台联、辽宁省台联、上海市台联、南京市台联、镇江市台联、安徽省台联、福建省台联、厦门市台联、三明市台联、南平市台联、江西省台联、武汉市台联、海南省台联、成都市台联、贵州省台联、云南省台联、陕西省台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联的30位同志获颁荣誉纪念章。广大台联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立足本职、扎根岗位,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力量。
  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经党中央批准设立,在全党全军全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间节点上颁发,激励着广大台胞和台联工作者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把握对台工作的历史方位和时代使命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拓展深化台联工作,推动台联事业蓬勃发展作贡献。(文 陈志阳)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