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向庞建国亲属致唁电表示慰问

2022年01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月11日,统派学者、中国国民党前“立委”、中国文化大学教授庞建国于台北市逝世。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向庞建国先生亲属致唁电表示慰问:
  惊悉庞建国先生不幸逝世,深感悲痛!
  庞建国先生心怀民族大义,坚定反对“台独”,长期致力于两岸民间交流,身体力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庞建国先生是我会老朋友,如今驾鹤归去,我们为失去一位挚友无比惋惜。先生溘然长往,临风追怀,曷胜恫然。  谨致沉痛哀悼,并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庞建国先生千古!
  
  在1月12日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国民党前“立委”庞建国11日不幸坠楼身亡,其生前发文表示“不公不义的台湾”,引发网友讨论。对此有何评论?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应询表示,得知庞建国先生不幸去世,我们深感痛惜,在此表达深切哀悼。庞建国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积极推动两岸交流合作,一直同“台独”分裂势力作斗争,令人钦佩。先生去世前,多次发文谴责民进党当局执政下“不公不义的台湾”,用这样一种悲壮的方式表达抗争,值得广大台湾同胞醒思。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