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领导看望张克辉

2022年01月3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在虎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和副会长纪斌、杨毅周一同看望了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台联原会长张克辉同志,代表全国台联会党组向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黄志贤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全国台联成立四十周年。感谢克辉同志和老一代台联人的努力拼搏,为台联事业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打下坚实的基础,作出重要贡献,我们深表钦佩。
 

黄志贤与张克辉共同观看《融情润心》——全国台联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图册
 
  黄志贤表示,全国台联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为祖国统一事业继续努力奋斗,以“统一有我,让党放心”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卢蒙)
 

全国台联会领导一行看望张克辉(左3)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