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到北京市台联走访慰问

2022年02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座谈现场

  2月7日,虎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到北京市台联走访慰问,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在和北京市台联领导班子座谈中,黄志贤指出,过去的一年,北京市台联在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在京台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克服两岸关系复杂严峻和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台胞,积极参与北京冬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和广大在京台胞共享双奥北京的荣耀时刻,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新的一年里,北京市台联在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在京台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发挥首都区位优势,当好台联系统的排头兵,共同开创台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黄志贤慰问各部室并送上新春祝福

  黄志贤还走进北京市台联各部室,送上新春祝福。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联络部部长任挥一同走访。(图/文 北京市台联)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