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河南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一行

2022年02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月17日下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了河南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副秘书长曹金强、郑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河南省台联会长李婷一行。全国台联文宣部部长武晓峰、办公室副主任顾扬等陪同会见。

  会见现场

  汪中山和王万鹏介绍了“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举办情况和长期以来台湾同胞的参与情况,以及今年拜祖大典的筹备情况。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岛内的台湾同胞不能亲临会场,但将通过线上活动实现台湾同步拜祖,运用新媒体手段持续扩大活动在两岸的影响力。也希望全国台联能继续支持这项活动。

  黄志贤对河南省政协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举办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这样的活动非常必要,河南作为中原腹地,是中华文化的发祥地,这个活动充分凸显了中国历史的传承。拜祖大典邀请台湾同胞一同参与,紧密联系两岸,让台湾同胞了解自己的根脉,切实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体现了两岸同胞对和平统一的共同期盼,全国台联将会全力支持。同时,河南因其厚重的历史积淀,吸引了大批台湾同胞前来发展,是台胞大省。希望政协大家庭能给台联更多的支持,让台联发挥更大的作用,帮助台联把工作做到台湾同胞的心里,不负两岸人民的期盼。(文/林汤安怡 图/林汤安怡 刘莹)

  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