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书记纪斌为联络部和机关党委党支部讲党课并就“学查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2022年03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纪斌讲授党课
  
  3月17日,联络部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党支部举办联学会议。全国台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会长纪斌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给大家讲专题党课并就“学查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纪斌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五个方面给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强调,我们做争取台湾民心工作与经济工作是密不可分的,要把握对台工作的时与势,将我日益增长的综合实力与显著制度优势转化为对台工作的效能,把推进两岸经济融合作为实现两岸心灵契合的重要举措,就必须学习掌握经济知识和经济管理本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于我们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议还对两个支部落实“学查改”专项学习进行部署。
  全体党员在会上自学了习近平同志《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节选)。(文/樊铓  图/樊铓、张立赓)
  

会议现场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