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看望慰问在京台商黄紫玉

2022年03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志贤会长一行与黄紫玉合影
 
  3月29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一行赴紫玉山庄看望慰问在京台商黄紫玉。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黄塞溪、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文宣部部长武晓峰、北京市台联秘书长张晓军陪同看望。
 
  黄志贤表示,黄紫玉是台联的老朋友,长期以来关心关注两岸关系发展,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为两岸经济融合、基层民众交流做好桥梁纽带,为祖国不断增强经济建设、社会治理、民主法治建言献策,民族大义和爱国精神激励和鼓舞着台湾年轻一辈。希望她能把在祖国拼搏奋斗、融合发展的心得经验传承下去,引领更多台湾同胞来祖国大陆追梦、圆梦。
 
  黄紫玉是上世纪80年代第一批赴祖国大陆投资兴业的台商代表人士,曾连续四届担任全国政协委员,现任香港恒丰集团主席、北京紫玉山庄董事长、全国台企联副会长、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荣誉会长等职务。几十年来,她竭尽所能推动祖国大陆改革开放,全心全意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台商投资大陆做出良好示范。(图/文 李佳)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