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机关党委党支部与联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

2022年04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4月1日,全国台联机关党委党支部与联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联学,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系统分享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体会。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李双龙主持,联络部党支部书记任挥、副书记何军参加。


全国台联机关党委党支部与联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联学

  纪斌指出,此次联学旨在扎实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深刻理解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结合心得体会,纪斌系统分享了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原因;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深入理解的规律性认识、政策取向、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构建新发展格局”必须把握的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逻辑,构建目的、条件和工作着力点。他强调,经济工作事关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党支部要在学深悟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发言
 
  与会同志表示,此次联学深化了个人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规律性认识,开启了用经济思维看台联工作的视角,下一步将努力提高理论水平以不断强化对台工作落实能力。
 

与会同志发言
 
  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机关团总支委员、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学习研讨。(文/盛文龙 图/孙寅沛)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