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谭天星同志率队到全国台联调研

2022年04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4月24日上午,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候选人、书记处书记人选、党组成员谭天星率全国总工会调研组到全国台联调研机关工会建设等情况。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郑平出席调研座谈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主持。
  

谭天星讲话
 
  谭天星充分肯定了全国台联机关工会和为台胞台企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完善制度、增强活力,更好地建设“职工之家”,服务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
  

黄志贤讲话
 
  黄志贤代表全国台联党组,对谭天星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全国台联与全国总工会都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发挥着党联系职工群众和广大台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新时代对台联和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更好为台胞台企提供服务,打通为台胞台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现场

  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机关工会主席李永红汇报了有关情况。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等有关同志、全国台联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图/文 温峥)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