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年05月1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月10日下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主持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台联机关纪委书记李双龙,机关纪委副书记、机关纪检办公室主任李军锋出席,机关团总支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黄志贤讲话
 
  黄志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黄志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全国台联机关青年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坚定政治立场。青年同志要在自我革命和守正创新中,以高昂进取的热情和积极乐观的风貌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座谈会现场
  
  参会青年干部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表示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全国台联青年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台联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优势,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台联青年力量。(文/孙寅沛 图/盛文龙)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