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健公益基金会向首都抗疫一线捐赠1000万元物资

2022年06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宝健公益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

  5月10日,为支援北京疫情防控,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与志愿者的健康,宝健公益基金会紧急调配了价值1000万元的提升免疫力产品,全力支援前线疫情所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宝健深耕公益事业二十余载,于细微之处践行着良心、信心、耐心、责任心的文化宗旨,宝健的公益初心,一直贯穿在企业的发展之中。宝健(中国)集团总裁、广西壮族自治区台湾同胞联谊会名誉会长李道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身为扎根北京27年的台商,始终心系同胞的健康。疫情期间,宝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北京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要求,制定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建立完善的防控保障体系。通过实行员工A、B轮班工作制,做好人力、物力等资源的合理分配,尽最大能力保障订单和配货工作有效。作为中华儿女,我们爱祖国这片土地。宝健许多产品是政府所需要的防疫产品、抗疫产品。宝健顶着人员紧缺、物价上涨、运输不畅的压力,第一时间复工、复产,物流配送,支持疫区。对于抗疫所需的一线产品,宝健秉持“前线需要什么,宝健就响应什么”,全力支援前线疫情所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了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的敬意,包括空气净化器、功能被、卫生巾、食品药品等物资,宝健第一时间送到现场,至今已累计捐赠了5000万元物资。李道对祖国的未来发展深具信心,他表示,将继续扩大在大陆的投资,将更进一步履行好发展健康事业的使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自然环保,精耕公益文化,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体,努力造福社会。(图/文 王俊龙 张丽媛)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