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会见台湾青年代表

2022年06月1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6月9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机关会见来京参加“携手圆梦——两岸同胞交流研讨活动”的台湾青年代表范姜锋、黄柏翔。台胞事务部副部长许玉香等参加会见。
  杨毅周代表全国台联向两位台青代表来京参加活动并到会拜访表示热烈欢迎。杨毅周指出,全国台联被广大台湾同胞称为“台胞之家”,你们都是多次参加台联活动、热心为台胞服务的优秀台湾青年代表,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协助台湾青年更好融入祖国大陆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同为两岸融合发展、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作出新的贡献。
  厦门启达台享总经理范姜锋表示,这次参加交流研讨活动触动很大,感受颇深,两岸同根同源,原本就是一家人。尽管当前两岸交流困难重重,但还是看到多数的台湾青年有强烈的愿望来大陆寻梦追梦筑梦。作为在大陆发展较早的台湾青年,有责任有义务为新来大陆的台湾青年朋友们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帮助他们更好“登陆”、更好融入,做融合发展的先行者。
  就职于光大金融租赁公司的黄柏翔表示,两岸交流合作和实现祖国统一是不可阻挡的历史大势,能够代表台湾青年参加交流研讨活动倍感荣幸,也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从事金融相关领域工作的台湾青年,也希望能更多地发挥自己专业所长,帮助更多的台湾青年在祖国大陆取得事业成功,为实现祖国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王俊龙)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