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出席第十届“同名村·心连心”联谊活动

2022年07月0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7月3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应邀出席第十届“同名村·心连心”联谊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现场
 
  杨毅周在致辞中表示,两岸家书纸短情长,是两岸骨肉悲欢离合的直接见证,蕴含着真实生动的同胞亲情。它不仅仅只是一个人一个家一个村的记忆,更是一个时代的珍藏和见证。本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意义深远,希望两岸乡亲携起手来,进一步加深两岸同胞同根同源、血脉相连的民族情感,增进两岸人民的心灵契合,为建设两岸共同的美好家园,共筑中国梦,携手同心、砥砺前行。
 

杨毅周致辞
 
  据介绍,福建省台联自2013年开始每年举办“同名村·心连心”联谊活动,活动主题从“寻根”“续缘”“共建”到“食同味”“婚同俗”“居同厝”“曲同调”,主题常做常新,规模越做越大,范围越来越广,得到两岸同名同宗乡亲们的积极参与,成为联系海峡两岸同胞的一个重要品牌活动。(图/文 卢芸艺)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