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应邀出席天福茉莉花茶史馆开幕典礼

2022年07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7月7日,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应邀出席福建省福州市天福茉莉花茶史馆开幕典礼并致辞。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慎,省台联党组书记、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刘良辉等有关单位领导一同出席。全国台联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办公室副主任顾扬陪同出席。
  

黄志贤在天福茉莉花茶史馆开幕典礼上致辞
  
  黄志贤向天福茉莉花茶史馆的建成开幕致以热烈祝贺。他表示,天福集团自1993年来到祖国大陆投资兴业,一直是台商在大陆发展的成功典范。多年来,天福集团深耕茶产业、茶文化,引领和带动这一领域的繁荣振兴。此次,天福茉莉花茶史馆耀世开幕,为中国茶的历史文化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天福集团创办人李瑞河先生始终坚守初心、心系祖国,对大陆改革开放和家乡福建经济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对海峡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黄志贤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广大台商台企攻坚克难,与大陆同胞一道为抗击疫情、推动经济复苏作出不懈努力。当前,中国经济展现出强大韧性和强劲活力,正在逐步迈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之路。大陆经济的转型升级,又一次为广大台胞台企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更广阔空间。全国台联是台胞之家,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持续推动惠台利民政策举措落地落实,协助服务台胞台企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台胞乡亲能够共迎祖国发展机遇、共享民族复兴荣光。
  

黄志贤为天福茉莉花茶史馆开幕剪彩
 
  开幕典礼后,天福集团创办人李瑞河陪同黄志贤参观茶史馆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瑞河陪同黄志贤参观天福茉莉花茶史馆
 
  天福茉莉花茶史馆座落在福州上街国宾大道旁,总建筑面积22380平方米,集文化展示、科研教育、观光休闲、体验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包含茉莉花茶史馆、天福党性教育基地、天仁、天福集团发展历史展馆、天宏创世——漳州科技学院产教融合基地等在内,是天福集团秉承“取之于茶 用之于茶”经营理念,为传承和弘扬福州茉莉花茶历史而设立的公益文化事业,以展现福州茉莉花茶的辉煌历史。(图/文 李佳)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