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赴宁夏台联走访调研

2022年08月0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7月31日,受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委托,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台联机关调研,与负责同志和机关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宁夏台联机关调研

  杨毅周首先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对台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宁夏台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在服务宁夏中心工作、维护宁夏台胞台属权益、推动宁台交流交往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发挥台联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宁夏台联工作提质增效;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台胞之家”作用,用心用情关爱台胞,增强服务意识,为台胞排忧解难;要多渠道、多层次加强中青年台胞培养力度,为台联事业可持续发展储备后备力量。希望宁夏台联要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对台联工作新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开创新时代台联工作新局面,为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看望一代老台胞柯翘智

  看望一代老台胞陈彪琛

  调研期间,杨毅周代表全国台联看望了年过九旬的一代台胞宁夏台联原会长柯翘智、宁夏台联原副会长陈标琛,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祝他们身体健康,叮嘱宁夏台联多关心老台胞生活,让他们感受“台胞之家”的温暖。

  全国台联台胞部副部长许玉香、宁夏台联副会长柯英等同志参加调研。(文/卢芸艺 图/李佳)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