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到吉林省台联走访调研

2022年08月0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1日,受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委托,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到吉林省台联机关调研,与台联机关干部座谈,听取吉林省台联副会长韩梅关于吉林省台联近年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到吉林省台联调研
 
  杨毅周首先对吉林省委统战部对台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吉林省台联在强化自身建设、创新开展对台联络、深化吉台人文和经贸交流、精准扶贫、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台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中央提出的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来指导台联工作;要努力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对台联工作的新要求,知易行难,探索新路;要明确新时代新形势下台联对台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加强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希望吉林省台联在省委统战部的领导下,持续加强台联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台胞之家优势作用,推动新时代台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与吉林省台联干部座谈
 
  调研期间,杨毅周还来到一代台胞台盟吉林省委原副主委吴庆宗家中,与他心手相牵、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希望他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台联工作。
  

看望一代台胞吴庆宗
 
  吉林省台联会长孔令智、全国台联台胞部副部长许玉香等同志参加调研。(图/文 卢芸艺)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