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赴青岛考察调研

2022年08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座谈会现场
  
  8月1日至2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在青岛考察调研。期间,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会见黄志贤一行,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青岛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邓云锋,山东省台联会长林红霞陪同考察。
 
  1日下午,黄志贤在青岛市台联机关召开在青台胞座谈会。座谈会上,邓云锋介绍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青岛统一战线工作情况,青岛市台联会会长林青汇报了台联工作情况,在青定居台胞及台商、台湾教师等常住台胞代表围绕自身成长经历、促进台企健康发展以及加强台联组织建设等进行了发言交流。
 
  黄志贤向青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台联工作的领导和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对青岛市委统战部给予在青台胞的关心支持表示肯定,对在青台胞心系国家的爱国情怀和良好表现予以赞扬和鼓励。黄志贤与台胞们亲切交谈,并对青岛台联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倾力深化台联改革;要努力解决广大台胞“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工作做深做实,做台胞的贴心人;要加强队伍建设,多关心、爱护、帮助、培养青年干部,做好传承工作,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同心向上,为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努力工作,奋力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
 
  在青期间,黄志贤还走访看望了青岛市台联机关干部,并考察了青岛地方特色经济发展情况。(文/图 青岛市台联 周宁)
  

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