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出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2022年09月1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机关工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近期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全国台联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台联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全国台联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志贤讲话
 
  黄志贤高度肯定全国台联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他指出,机关工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加大对职工群众的服务保障力度,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黄志贤向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提出五点希望。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牢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第二,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团结服务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第三,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全会上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第四,要认真履行基本职责,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第五,要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工会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投票现场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副部长、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钱建忠到会并致贺词。
  

钱建忠讲话
  

李军锋发言
 
  李军锋当选为全国台联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聂晶当选为全国台联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兴海当选为全国台联机关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文/邓靖 图/李思凡)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