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会见台湾教师许志宏

2022年09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22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京会见台湾教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双聘教授许志宏。全国台联台胞事务部副部长许玉香陪同会见。
 

杨毅周与许志宏交流
 
  杨毅周对许志宏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全国台联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台胞乡亲更好融入祖国大陆。他指出,我们主动服务在大陆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的台胞乡亲,积极助力台胞参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关心支持各领域台胞人才的发展进步。希望在陆台胞能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促进本领域两岸交流合作,也希望更多台胞在大陆找到实现梦想的舞台,在推进祖国统一、实现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实现更好的自我发展。
 
  作为浙江大学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许志宏现已成为浙江省特聘专家、浙江省政协港澳台侨代表人士。他介绍了自己在大陆的工作生活情况,认为祖国大陆正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障台胞福祉的政策在不断完善,为台胞带来许多发展机遇。他表示,自己是两岸融合的受益者,未来将不断努力更好实现自我价值,也愿做两岸青年增进理解和互信的桥梁。(图/文 刘萍)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