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参加“促进文明交流互鉴,建设开放包容世界”国际研讨会

2022年09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27日,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在机关以线上形式参加了由中国联合国协会主办“促进文明交流互鉴,建设开放包容世界”国际研讨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兼中国联合国协会会长王超致开幕辞,中国联合国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胡文丽主持会议。与会人员相聚“云端”,围绕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纪斌参加线上研讨会

  纪斌表示,台联的联络干部更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掌握过硬本领,拓宽国际视野,胸怀“两个大局”,准确识变、科学应变,才能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部分国内外知名高校教授、专家学者与会并作主旨发言。全国台联作为中国人民外交学会成员单位受邀以线上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任挥、副部长何军参加会议。(图/文 郭翌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