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一行

2022年10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9月30日上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一行。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杨毅周、郑平参加会见。

  黄志贤对吴彬镪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闽南师范大学立足福建、辐射两岸,充分发挥对台区位优势和办学特色,在两岸融合发展研究、两岸文化传播和交流、对接服务两岸融合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等方面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全国台联将一如既往地深化与拓展与闽南师范大学的合作,努力为推进两岸融合发展,和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见现场

  吴彬镪感谢全国台联对闽南师范大学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爱护。他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在闽南文化和涉台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回顾了近年来,全国台联与闽南师范大学在提升闽南文化研习交流基地和全国台联教育培训基地的建设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有关设想和规划。

  全国台联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联络部部长任挥等陪同会见。(图/文 王利华、卢芸艺)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