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年12月0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全国台联印发《关于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的通知》《关于在江泽民同志悼念活动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组织全会党员干部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沉痛悼念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

  机关值守人员、居家办公人员、第十一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参会代表等,肃穆着装,按照防疫要求,各自准时收听收看了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追悼大会庄重而肃穆。大会默哀时,广大党员干部悲痛肃立,默哀3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缅怀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的悼词,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和机关值守人员一同收看追悼大会

机关各党支部分别组织收听收看追悼大会

第十一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参会代表收听收看追悼大会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悼词中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建立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悼念之情,为我们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

  大家表示,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台胞致力于民族复兴和祖国统一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以全国台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文/图 陈亚雪)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