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王慧会见东城区外联办主任黄子民一行

2023年03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3月13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王慧在机关会见了东城区外联办主任黄子民、副主任关丽君一行,沟通有关事宜。

  王慧代表全国台联会长郑建闽、全国台联党组书记纪斌对东城区区委、区政府及外联办对全国台联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外联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在驻地协调、防疫保障、突发问题处置等方面给予全国台联大力支持,下一步全国台联将加强与东城区的合作,真诚希望东城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国台联工作,进一步推进央地协同,为对台交流工作、为东城区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黄子民表示,东城区始终把立足首都发展大局,积极为驻区单位创造一流发展环境作为目标,以“四个服务”为引领,2022年以来走访驻区中央单位三十余次,为各单位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高质量、专业化服务。希望今后与全国台联进一步深化常态化沟通机制,促进议事交流与服务合作,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更好条件。(图/文 马孟起)

合影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