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副会长纪斌会见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一行

2023年03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3月14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副会长纪斌在机关会见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一行。

  赵俊民表示,近年来,四川省台联在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国台联的悉心指导下,为四川经济社会建设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希望全国台联在相关活动承办、两岸交流平台打造、工作调研指导等方面给予四川省台联大力支持。

  纪斌对赵俊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四川省委统战部对全国台联、四川省台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四川省台联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全国台联将整合活动资源,搭建交流平台,支持川台交流融合,与四川省委统战部一道,团结引领在川台胞为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贡献。

  全国台联办公室副主任顾扬陪同会见。(文/图 盛文龙)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