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纪斌会见安阳市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一行

2023年05月3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月31日上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纪斌在机关会见了安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河南省台联会长李婷一行。

会见现场

  祝振玲感谢全国台联长期以来对河南安阳对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2023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的筹备情况和安阳的特色文化资源。今年论坛将以“传承中华文化经典 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为主题,促进海峡两岸及海外周易文化交流,增强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对祖国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欣赏安阳林州《红旗渠》画卷

欣赏安阳汤阴岳飞庙《满江红》词拓片

  纪斌对祝振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安阳拥有周易、殷墟、岳飞庙、红旗渠等特色文化资源,可以在开展海峡两岸民间交流合作时发挥资源优势。“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已经举办多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可以在宣传手段、组织思维等方面进行创新性尝试,用新媒体方式研究传统文化,实现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今后,全国台联愿同安阳在中华文化弘扬、党务干部培训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安阳独特的历史文化优势,共同打造对台交流品牌,积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

  全国台联文宣部部长武晓峰及文宣部相关业务处室同志等陪同会见。(文/王瑞阳 图/林汤安怡)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