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人大代表继续在湖北考察参观

2016年04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胞之家网讯:按照日程,11月16、17日两天,台湾省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赴一行,乘车自咸宁赴仙桃及荆州进行调研考察。

考察健鼎(湖北)有限公司。林毅/摄影


考察富士和机械(湖北)有限公司。林毅/摄影

  在仙桃期间,代表们考察了台资企业旺旺湖北总厂、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富士和(湖北)有限公司、康舒电子(武汉)有限公司以及宏全食品包装(仙桃)有限公司。

乘船考察引江济汉通航工程。林毅/摄影

  17日上午,调研团一行乘车来到了素有“文化之邦、鱼米之乡”美誉的荆州市。荆州市地处长江中游、湖北省中南部,位于沃野千里、美丽富饶的江汉平原腹地。一到荆州,调研团一行首先来到了湖北省引江济汉通航工程建设指挥部,听取介绍、观看视频、乘船实地考察,深入了解这项按照全国高等级航道网总体规划、利用南水北调中线引江济汉工程引水渠道、同步实施通航建设的重大水运项目。

考察台资企业——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林毅/摄影

  17日下午,调研团一行还考察了荆州的台资企业—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和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宇平、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刘爱党,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杨骅、省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以及省台办、仙桃市和荆州市有关领导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林毅)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