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纪斌会见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启明一行

2023年02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月14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副会长纪斌在全国台联机关会见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张启明,省台联办公室主任曾锋,省委统战部港澳台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罗敏、侨务工作处处长李鸿雅,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处长陈从华一行。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王慧,台胞部部长高伟、联络部副部长何军、台胞部副部长陈湛陪同会见。
  张启明主要介绍了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全国台联长期以来对安徽省台联工作的支持指导,特别是安徽省台联率先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台湾司法事务办公室、全国台联台胞部《关于建立联络沟通机制的会议纪要》精神,相关工作得到了全国台联和安徽省委主要领导的肯定,进一步激发了全省台胞和台联干部争先创优的动力。希望2023年全国台联能够在对台交流等方面给予安徽省更多支持。
  纪斌对安徽省台联近年来工作给予肯定,并感谢安徽省委领导对省台联和广大台胞的关心关爱。他指出,安徽省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充分发挥对台工作资源丰富和区域创新能力强劲的优势,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全国台联将支持安徽省开展对台交流等工作,共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希望安徽省台联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找准工作定位,挖掘内在潜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台联力量。(图/文 王利华)
  合影
[编辑:刘莹]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