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会见苏州市委农办主任宁春生一行

2023年03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月23日上午,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在机关会见苏州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宁春生一行,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苏省台联副会长、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处长邱峰等陪同来访。

与会人员合影

  宁春生介绍了近年来苏州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探索高水平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充分发挥党的二十大台湾省籍党员代表引领带头作用,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宣讲的情况。他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关心台湾省籍优秀干部的成长,充分支持党的二十大代表履职工作,希望能够同全国台联在活动打造、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

  杨毅周对苏州市农业农村局一直以来关心重视台湾省籍干部培养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苏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目标,扎实做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各项工作,着力打造新时代鱼米之乡的苏州样板。同时,苏州也是常住大陆台胞融入程度高,台商投资活跃,台企密集的城市之一。全国台联愿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有效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助力常住大陆台胞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陪同会见。(文/杨洋 图/刘萍)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