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台联理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31日来源:凉山州台胞台属联谊会

    

  324日,凉山州台联在西昌中山友园召开理事学习会,州台联理事、台属代表28人参加会议,州台联副会长李昌海主持会议。

  州台联会长李征惠传达了省台联十届六次理事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支持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在大陆农业林业领域发展的若干措施》,总结了州台联2020年所作的工作。她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理事们要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当好台胞台属思想上的引路人,在凉台胞台属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在广泛联络台亲友、大力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凝心聚力促发展上下功夫,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副会长李昌海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副会长夏雪梅传达了州两会精神,州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支部书记何瑛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要求广大台胞台属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