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台联召开理事座谈会

2022年06月27日来源:达州市台联会

    6月24日,达州市台联召开2022年理事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在达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段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作重要指示,为四川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未来五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也为达州高质量发展描绘出远大前景。全市台胞台属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市台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全市台胞台属的思想政治引领,讲好四川故事、抓住达州机会,吸引更多的台胞来达投资兴业,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和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与会台胞台属纷纷表示,一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决反对“台独”,坚定拥护祖国统一,发挥自身优势,在对台交流、引资引智等方面积极作为,为达州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