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走访慰问在蓉老台胞

2018年12月11日来源:四川省台胞之家网

  关心关爱老台胞,是四川台联的一项重要工作。127日和10日,省台联会长刘琪、副会长冯雪菊、秘书长彭英走访慰问了部分居住在成都市的老台胞,并送去慰问品。在新年来临之际感谢老台胞对两岸和平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同时请他们向岛内亲人转达省台联的祝福。

  

省台联会长刘琪一行慰问在蓉老台胞

  每到一户老台胞家庭,刘琪一行都仔细询问老台胞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子女工作等情况。老台胞们对省台联的到访感到格外开心,对省台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刘琪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台联工作,与台湾亲友保持密切联系,多介绍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继续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发力。 

  

刘琪一行仔细询问老台胞的生活、身体状况

  对于家庭生活困难的老台胞,省台联还送去了慰问金,切实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落实党和政府关心老台胞的政策。刘琪表示,定居台胞是台联工作的基础力量,台联始终把定居台胞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定居台胞的生活困难问题,适当提高全省困难台胞生活补助标准,使定居台胞的生活不低于当地中等生活水平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