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台盟成都市支部联合举办在蓉台胞迎春联谊会

2019年01月21日来源:四川省台胞之家网

  

  联谊会现场

  120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台盟成都市支部在成都联合举办新春联谊会,邀请在蓉生活、工作的台胞、台商13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亲情乡情,共话和平发展。

  

  省台联会长刘琪致辞

  省台联会长刘琪致新年贺词,向全省台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省市台联、台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密切联系广大台胞乡亲,为推动四川社会经济发展,促进川台交流融合做了大量工作。定居台胞服务团结联谊持续推进,对台交流交往不断拓展,服务中心大局能力得到提升。新的一年,希望全省台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联、台盟工作,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的贡献!

  联谊会从主持到表演全部由在蓉台胞担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台胞乡亲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演唱《挡不住的思念》、独唱《鼓浪屿之波》、吉他弹唱《外婆的澎湖湾》表达了对故乡的深切思念;集体朗诵《台湾,回家!》、《走向复兴》,不仅梳理了《告台湾同胞书》发表四十年来两岸关系的发展进程,更抒发了对祖国和平统一的坚定信心。台湾原住民风情歌舞《我们都是一家人》更是调动了在场所有台胞乡亲的热情参与。活动还邀请来自蓉、台两地的两位书法家联袂为大家写“福”字,送祝福。异彩纷呈、高潮迭起的节目,赢得了在场乡亲们持续热烈的掌声。

  台胞们纷纷表示,联谊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联谊交流平台,特别是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共享美好时光,更感亲切,更能增进乡情亲情,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来自“台胞之家”的温暖和关怀。

  

  演唱《挡不住的思念》

  

  朗诵《台湾,回家!》

  

  朗诵《走向复兴》

  

  蓉台两位书法家联袂写“福”字,送祝福

  

  精彩表演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