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助力贫困村 真情帮扶暖人心——省台联赴泸定开展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28日来源:四川省台胞之家网

  

  捐助仪式

  123日,四川省台联秘书长彭英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深入对口定点帮扶的德威乡海子村和桤木林村开展美籍台胞俞洁女士爱心捐助活动,为两村老弱病残家庭送去爱心捐助款以及米、油等新春慰问品。

  

  彭英将俞洁女士的慈善金和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家中

  彭英将俞洁女士的慈善金亲手发放到每一位老人手中,与大家拉家常、嘘寒暖、问生计,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所需所盼,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彭英说,省台联将发挥优势持续做好协调联系工作,将台胞的每一滴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受助,让广大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彭英与定点扶贫村老人拉家常,嘘寒暖

  捐助仪式上,两村负责人向省台联送上感恩的锦旗,彭英向全体村民成功脱贫表示祝贺。

  在泸定期间,彭英还参加了省直部门2019年定点帮扶泸定县工作第一次联席会,总结2018年帮扶工作情况,研究2019年帮扶工作计划。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