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联合举办在蓉女台胞“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2019年03月18日来源:四川省台胞之家网

  

  女台胞们展示自己的中式插花作品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16日,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联合举办在蓉女台胞妇女节联谊活动,邀请在蓉女台胞相聚在成都三圣花乡,听中华花艺讲座,实践经典中式插花,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组织女台胞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代表省市台联向女台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台籍全国人大代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相关内容。她说全川女台胞要积极做两岸融合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做两岸民心相通的桥梁纽带,为祖国统一大业做更大贡献。

  

  女台胞们对中华花艺展现出浓厚的兴

  活动在成都三圣花乡“竹邀月庐艺术馆”举办,邀请中华花艺协会专家给大家讲授花道的历史、中西方花艺差异以及经典中式插花的技术与方法。女台胞们认真聆听老师讲解,亲手创作了插花作品,体验了花艺之美。活动中还穿插了花艺表演、品鉴花艺、体验互动、展示交流等环节,大家兴趣盎然,热情洋溢。

  

  女台胞们实践经典中式插花

    活动不仅增进了在蓉女台胞间的乡情亲情友情,还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朝气的生活状态和追求美好生活的积极态度。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征程中,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正能量,为将大国、小家建设得更加繁荣和谐美丽而努力,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