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台联党支部进行专题学习

2019年03月13日来源:山东省台胞之家网
  

    3月6日,济南市台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展开了深入讨论。

  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的制定是对新时代管党治党生动实践的又一次深入总结,是党内法规体系的又一次完善和创新,在推动党的建设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上迈出了新的步伐,为我们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新的遵循。并表示,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深刻内涵,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特别是要做好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对发挥群团组织政治作用的贯彻落实,认真履行政治职责,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大政治动员、政治引领、政治教育工作力度,更好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自己联系的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山东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