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台胞台商参访团赴山东参访

2019年10月25日来源:

海外台胞台商参访团赴山东参访

 

10月21日到24日,海外台胞台商参访团一行29人由美国华人工商协会会长毛邦杰先生带领,来鲁进行经贸文化参访考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会见参访团并致欢迎辞。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林红霞、秘书长韩广梓陪同会见。

赠送礼物

访团成员来自美国、巴西,台湾省和香港等地,孙中亮对毛邦杰先生和海外台胞台商参访团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省情和近年来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

参观中国陶瓷琉璃馆

参访团赴齐国故都、齐文化发祥地淄博参访,参观了中国陶瓷琉璃博物馆、淄博高新区MEMS产业园和新华医疗集团。团员们对中国瓷器有浓厚的兴趣,对祖国的高新技术产业的迅速发展表示赞叹,并对以后合作意向进行交流。

参观泰安高新区展示中心

参访团赴泰安考察泰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洽谈投资及贸易有关事宜,参观了泰安高新区展示中心,垃圾处理工厂等企业。

参访团成员

参访团团长毛邦杰先生表示,他第一次来祖国大陆是1979年10月21日,此次到山东距首次大陆行已是40年光阴,祖国大陆4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山东经济飞速发展,海外同胞对此感到欢欣鼓舞,无比自豪。

此次参访在垃圾处理,医药机械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山东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