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江尔雄出席山东省台联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1年06月28日来源:
        6月25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出席山东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学党史、强信念,聚合力、促统一”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江尔雄作专题辅导报告
        江尔雄代表全国台联对山东省台联这次专题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不断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贡献。
        江尔雄为全体学员作了《守初心 担使命 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努力奋斗》专题辅导报告。从“台联的创建”“台联是什么”“台联走过的路”“初心与使命”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讲述了台联走过的四十年光辉历程,介绍了台湾民情,阐述了新时代台联组织的职责和使命。
        江会长的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既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又饱含浓厚的家国情怀。精彩纷呈的报告博得了学员们的阵阵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江会长的报告政策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解答了我们心中的很多疑惑,提振了我们进一步干工作的信心,对于今后做好各项台联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省台联全体理事,省各级台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市委统战部专兼职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山东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