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山东省各界台胞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1年07月07日来源: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山东省台联组织全省台胞观看庆典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省广大台胞中引起强烈反响。
林红霞
        全国台联常务理事、省台联会长,省人大常委林红霞:“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筚路蓝缕,青史可鉴,事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华民族当之无愧的坚强领导核心,才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这一历史任务也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完成。台胞永远真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作为省台联会长,一定团结带领全省台胞为党的事业献计出力。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早日实现统一,中华梦圆!”
林青
        全国台联理事、省台联副会长、青岛市台联会长,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常委林青:“今天是党的盛典,也是人民的伟大节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赓续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传承台胞先辈的拼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矢志践履,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李建平
        省台联副会长、烟台市台联会长,省政协委员李建平:“台胞将一心向党,坚决反对台独,在祖国统一大业中发挥主要作用,跟随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一同成就祖国的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韩中光
        省台联副会长韩中光:“作为一个二代台胞,深深地感到促进祖国早日统一的任务是如此的光荣、艰巨和迫切。作为一个在地方上担任多年民主党派负责人并退休了的民革党员,我愿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为实现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张玲
        全国台联理事、省台联副会长、济南市台联副会长,济南市政协委员张玲:“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相信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一定会领导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完成祖国统一大业!我们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守正创新,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重要法宝作用,更加坚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
董淑贞
        世界台商总会委员、全国台联海外代表、中央统战部海外联谊会理事英籍台商董淑贞女士:“亲临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现场,无比激动,热泪盈眶,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我想对岛内的同胞说:‘台湾同胞,你们在等什么?看看中国共产党为14亿中国人民所做的成果!这种伟大复兴的成果正在我眼前绽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不是空话,中国共产党把中华儿女的尊严、自信、光辉展现在今天的100周年党庆中。中国共产党守正创新,明确第二个百年目标是全中国人民的责任。此时此刻我身为海外台胞深感骄傲,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一定可以实现中国梦和祖国统一。’”
毛邦杰
        省台联名誉顾问、美国华人工商协进会会长毛邦杰:“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习总书记强调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代表了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我作为海外台胞感同身受,愿意尽微薄之力,为实现海峡两岸和平统一拼搏奋斗!”
梁义大
        北美洲台湾乡亲联谊会会长梁义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海外台胞的人心,我们在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相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早日实现。”
[编辑:山东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