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机关召“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

2019年02月22日来源:山西省台胞之家网

  

  省台联机关召“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

   2月21日下午,省台联机关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省台联工作实际,就机关开展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确保机关大讨论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省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作动员讲话。

  李朝亮强调,在这次大讨论中,省台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把握任务主题,聚焦“六个突破”,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安排,为大讨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动员会上,党组成员、秘书长梁志华宣读了省台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樊彩萍宣读了省台联《关于成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的通知》。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