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台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4日来源:山西省台胞之家网

3月11日上午,山西省台联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省台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相里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主持。

 

李朝亮同志讲话

李朝亮同志总结了省台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省台联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强化思想武装和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二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要强化党的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要强化党的制度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李朝亮同志强调,要坚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相里岩同志讲话

相里岩同志充分肯定了省台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省台联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二是要提高工作标准,精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要有新作为;三是要精准施策,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相里岩同志强调,2019年省台联党组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肩负起全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持续抓好省台联在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李朝亮同志表示,省台联党组一定积极配合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一流的担当、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国70周年。

李朝亮同志还与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