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台联开展“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为主题的“我为台联增光彩”活动

2019年04月30日来源:山西省台胞之家

    按照《山西省台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方案》总体安排,4月28日,省台联开展“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为主题的“我为台联增光彩”活动。省台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山西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同志围绕德、能、勤、绩、廉、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大家分享自己工作多年的所思、所想、所悟,及做联工作方法经验,鼓励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动脑筋,为台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做好台联工作提出金点子,为台联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发言,大家立足各自岗位、主动对标一流,为今后的工作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实用、新颖、有创造性的好建议和新思路,通过交流和讨论,大家凝聚了共识,拓展了思路、增长了智慧,提升了干好联工作的信心和干劲。

    最后,李朝亮书记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金点子给予充分肯定,安排有关人员对大家的建议和“金点子”进行总结、梳理和汇总,尽快逐条研究落实,努力推动台联工作担质增效。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