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台联与在晋台商代表共聚欢庆中秋

2016年09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在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晚,山西省台联举办中秋晚餐,邀请部分在晋投资的台商代表进行座谈餐叙,山西省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省台联党组成员、驻会副会长周志文出席,两岸同胞欢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

  山西省台联领导对在晋台商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多年为山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为推进海峡两岸交流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全国台商总会副会长、太原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曾新慧,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郑景文,太原台湾企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钱毅等5名台商代表参加座谈餐叙,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畅谈来晋投资兴业的经历和感受, 并对目前山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真诚的建议。在和谐、温馨、欢快的气氛中,双方就联手推动晋台民间交流交往达成初步意向。(图、文/樊彩萍)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