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莅晋考察山西安养暨农业项目

2017年03月29日来源:山西台联
   3月16日至20日,台湾远雄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约客国际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明先生带领台湾岛内19名台商莅晋,进行了为期5天的考察参访。此次考察参访是为进一步深化晋台经贸交流合作,由山西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与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

  山西博物院合影

  3月16日,山西台联举办晚宴,欢迎考察团一行。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云泽、山西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太原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林敬祐、陈建成出席。餐叙由山西台联党组成员、驻会副会长周志文主持。

   

  周志文副会长主持晚宴

  欢迎晚宴上,周志文副会长向考察参访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山西的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台湾的安养产业和精致农业的发展模式对于促进山西安养产业的发展和农业经济转型能够发挥借鉴作用,进而推动两地在安养产业和精致农业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参访团团长黄志明先生表示,对山西早已耳熟能详,但百闻不如一见,这次来山西就是想多走走看看,了解山西的经济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寻找商机,促进交流合作。

  

  座谈交流

  考察参访期间,山西台联专门安排座谈会,邀请山西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处处长王黎、山西省农业厅种植处处长王英武向考察参访团介绍山西在安养业和农业方面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优惠政策,并与在座台商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山西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在会上向台商发出邀请,山西正站在振兴崛起的历史关头,正处在经济转型的历史拐点,正面临干事创业的历史机遇,希望广大台商放远眼光,积极来山西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考察养生健康城项目

  在晋期间,参访团还考察了山西省投资集团健康养老中心、太谷孟母养生健康城项目、北格镇华辰农耕园农业项目、北格镇流涧村六祖慧能寺庙周边农村改造项目,并参观了山西博物院、晋祠和五台山佛教寺庙群,深入了解了在晋台商安养暨农业项目取得的成果及发展规划。参访团成员对山西的历史文化和生态环境赞叹不已。大家表示,山西发展翻开了新的一页,蕴含着巨大发展机遇,希望可以通过智力、资金、技术、服务等多种方式的投入助力山西安养产业和农业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考察农业项目

   

  考察农村改造项目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