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高度重视全员动手参与 山西省台联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7年03月29日来源:山西台联
  为迎接山西省直文明单位验收考核,3月27日下午,山西省台联再次召开专门会议,听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督促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党组书记李朝亮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二是对照《山西省直文明单位考核指标体系》,逐项检查、抓好落实;三是按照《山西省直文明单位验收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听取各处室的创建工作汇报。

  会上,党组书记李朝亮同志强调,省直文明单位验收考核已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党组要切实把迎接创建验收工作纳入到议事日程,做好各项分管范围的创建工作;机关各处室要按照职责分工,逐项检查落实情况;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积极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迎接省直工委对我单位创建工作的验收考核。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