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台联开展节后“三个讲”教育活动

2019年02月1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相关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机关“三基建设”工作,2月11日,山西台联在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讲党课、讲廉政、讲业务的“三个讲”教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省台联开展节后集体教育谈话活动

  首先,党组书记李朝亮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了党课暨廉政集体谈话。李朝亮从毛泽东《反对自由主义》的产生背景、自由主义的11种表现和反对自由主义的现实意义三个方面,结合单位实际,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思想深刻的廉政谈话。大家对照自由主义的11种表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查找差距、制定整改措施,把2018年的工作总结好,把2019年的工作谋划开展好,维护单位的团结稳定。

  随后,李朝亮又结合台湾当前形势,从台湾基本情况、台湾历史和台湾局势未来发展变化三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针对性和教育意义的业务培训课。本次业务培训对于台联工作人员加深对台湾的了解认识、提高对台业务工作能力和推动民间对台交流交往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自2016年以来,这样的节后“三个讲”教育活动在山西台联连续开展了三年。活动通过主题教育、真诚谈心、督促提醒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素质和基本能力,营造山西台联“注重学习、风清气正、高效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达到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激发干劲和推动工作的效果。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