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台联慰问一线抗疫台胞

2020年04月17日来源:山西省台联

  4月9日至14日,省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分别赴太原、长治、临汾、运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台胞,送去省委和全国台联的关心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二级巡视员梁志华参加慰问。

  期间慰问了长治市和平医院心内科护士白丽娟、襄汾县第一小学教师赖海卿、风陵渡镇政府干部吴旋音、运城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副所长潘建民、太钢总医院口腔科省台联兼职副会长、主治医师王杨同志和太原选煤厂物业职工向玉辉等6名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同志,并代表省委和全国台联送去了慰问金。

  李朝亮同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可松懈,重点是防止境外输入,希望他们继续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与全省人民一起,同心协力,充分展现了台胞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我们坚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连,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图 郭子君)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