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7日来源:山西省台联
  

  3月3日下午,省台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王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台联党组书记梁艳萍主持。

  

 省台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梁艳萍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省台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在应对重大风险挑战中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服务台胞更加贴心务实、规章制度执行更加严格规范“三不”一体推进更加坚决有力纠治“四风”更加科学高效责任体系更加清晰健全落实整改任务更加实到位,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梁艳萍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发轫之年,也是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出雏形的奋进之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省台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我省“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面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一刻不停深化反腐败斗争;统筹做好“两个第一”,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切实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推进台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 

  王晓峰同志充分肯定了省台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统筹,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效果不打折扣、不缩水、不走样;二是要细化责任,强化任务落实,确保工作有分有统、有压力、有方法;三是要严格管理,强化作风建设,通过端正学风、夯实作风、锤炼党风,切实推动省台联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梁艳萍表示,省台联党组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配合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和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梁艳萍与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支部书记与党员代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