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年03月23日来源: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台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安排,3月16日上午,省台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组书记梁艳萍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中的重点篇章。 

  梁艳萍指出,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铭记苦难——增强“理想信念”,广大党员干部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善谋善为、善作善成、行稳致远;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要传承基因——滋养“红色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其中的“养分”,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滋养新时代长征路上的“红色精神”;党史是“最好的清醒剂”,要总结经验——借鉴“历史智慧”,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党史激励自己、警示自己、教育自己,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梁艳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好党史既要精读又要深读,既要立足当下看又要放眼长远。二是要干在实处,练就一身本领。从实际出发,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三是要联系群众,体现良好作风。密切联系台胞台属台商,深入了解诉求,用心用力热情服务,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四是要严于律己,展示一身正气。筑牢廉洁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做务实、朴实、踏实的老实人。要结合省台联实际,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全面实施“近台融合四大行动”、高质量开展“十个一活动,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